[Skype 螢幕分享] 分享一個好用的工具:使用Skype做線上教學或在線上幫你解決電腦的問題。要幫對方解決電腦上的問題時,不用親自到對方家裏去,只要雙方都安裝 Skype,並且使用螢幕分享功能就可以了。

這是Skype螢幕分享功能。建議有在用Skype的人都去安裝新版的 Skype !因為它的螢幕分享功能真的是太好用了。

PChome & Skype最新版本(點這裏, 在右上角下載)正式上線,新聞:全新螢幕分享功能 輕鬆分享簡報、影片和照片

下載安裝後,從「功能表=>關於Skype」點下去:

確認你的Skype 是 4.1 版或更新的版本:

要做螢幕分享時,從功能表上方「通話 => 分享您的畫面 => 以全幕分享(或畫面分享選項)」點下去 (以全幕分享:分享你全部的螢幕;畫面分享選項:分享部份的螢幕):

在你的電腦螢幕上就會出現一個「紅色四方框」,這時候「紅色四方框」內的內容都可以被和你做 Skype 通話的對方看到:

你可以和朋友分享你如何在電腦上做操作、或是請對方分享螢幕,幫對方解決問題。譬如我可以在利用 Skype 的螢幕分享 做外匯的示範給對方看:

也可以把「紅色四方框」外面的東西用滑鼠拖曳進「紅色四方框」內,讓對方看到。或拉動「紅色四方框」上方的黑色區塊,以分享螢幕上別的區域。


相關連結:

⊙ Skype 撥打台灣市話、手機費率點這裏

立即進行多方通話

當您需要了解每個人的近況時,可使用免費的多方通話。您毋須單獨與每個聯絡人聊天,而能節省時間(我們都知道那是很花時間的事)。

您甚至可以同時和使用 Skype 以及使用普通電話和行動電話的人進行免費多方通話。無論您的死黨有沒有使用 Skype,您都可以號召大家一起聊天。

多方通話常見問題集


HEMiDEMi 的標籤:Skype 螢幕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